停笔闭关,加上学业在即,所以要弧很久,对不起了大家(*꒦ິ⌓꒦ີ)
Bl《蝉生》及原创言情《予我一城灯火通明》蓄力中。
《那个现世本丸的故事》《驯服》在来的路上。

永生


ooc
玛丽苏
私设多




三日月宗近
男子抱着怀中女尸,展开了手中的金面扇,半遮艳容。
“啊啊……天已经黑了哦……”
男子温柔的抚摸着尸体的头。
“我可是一直都在的哦。别怕。”
男子将女尸拥入怀中,在她耳旁轻语。
尸体是不会有回应的。
可女子的欢笑声却隐隐传入他耳中,连喘息都如此清晰。
又一次握紧了那双手。
“所以你也不会离开的对吧?”

“一拥其入怀,二笑平生事,三泣人已远,佳人犹在侧。”






加州清光
“主人!要吃清光自己做的布丁吗?”
“主人~啊~”
“主人也稍微陪我一会嘛……”
……
“啊啊。又忘了。主人现在说不了话呢。”
“不过清光会让主人再一次绽开笑颜的呢。”
……
“对吧。主人~”
男子握紧了手中的白骨,把脸贴在其手背上,绽开了幸福的笑颜。
忽的泪水又涌出眼眶,不断洗刷着脸上已经凝结的斑斑血迹,门外传来阵阵腐臭。狐之助眼中闪着诡谲的光。
“主人只说我可爱呢。所以……就只是我一个人的哦。”






鲶尾藤四郎
“喂。主人。又到时候了。我可是又来打扰你了。”
鲶尾撑着黑色的雨伞,笑着蹲在石碑前。
雨水淅淅沥沥的敲击着坟土。
鲶尾拿起贡品中的苹果,轻轻咬下一口,
向石碑递去
“虽然有些失礼,不过很甜哦。”
却无人应接。
“就当作被嫌弃了吧。”
鲶尾藤四郎轻轻抚摸着石碑上的“妻”字,轻笑出声。
“可是我的人了哦。”
男子愈笑愈狂。
墓旁的碎刃被刚刚出现的阳光照射得刺眼。
只余黑色雨伞在原地等着谁。





石切丸
御币一次次划破静止的空气,
伴着男子的吟唱,不断狂舞着。
汗水浸透发丝。
男子眼前渐渐出现晕影。
几度接近晕厥,
眼前浮现出女子的笑容,又一次挥舞御币。
“放弃吧。已经不是神明了。”
太郎太刀忽的冒出一句。
“堕入俗世,沾染红尘,只能堕入妖道。”
绿衣男子回过头,笑着。
然后接着进行自己的仪式。
太郎太刀轻轻叹了口气。
“那么就以妖怪的名义,去奢求唯一的救赎吧。”





没有hsb是因为我移情别……咳咳……没想好!
(沉迷光忠他孙子)

评论 ( 5 )
热度 ( 14 )

© 咸鱼不死身——咸鱼咕咕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