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笔闭关,加上学业在即,所以要弧很久,对不起了大家(*꒦ິ⌓꒦ີ)
Bl《蝉生》及原创言情《予我一城灯火通明》蓄力中。
《那个现世本丸的故事》《驯服》在来的路上。

矮个子审神者与长谷部先生

(一个小短篇)
ooc
玛丽苏
私设多

“长.......长!长谷部!”

审神者歪歪扭扭的向办公室走去,双手漫无目的的胡乱晃着,想要抓住什么。

“啊!主......”

长谷部听见喊声便抛下一堆公文,搀扶住了审神者,想要询问什么,却在看到审神者的脚后而不言语。

那是一双高跟鞋。是加州常穿的款式。

长谷部心中忽的有些不快。

“长谷部你看你看!”

审神者脸上的兴奋又使那情绪填满了胸口。

“好看。”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着,可是面上的表情僵硬得不行。

“……不是的了啦。这个是借的啦。”
审神者仰着脖子看他的脸,琢磨透了他那小姑娘般的心思。

“诶?”

“这样的话不用长谷部你弯下身子也能牵到手臂了哦!”

“诶?!”

“虽然有些大......但我会买到合适的码子!也,也一定能穿好!”

审神者的的脸颊变得红彤彤的,她在笑。审神者总是这样,一开心,血气都会翻涌上脸来。

可长谷部不知道自己脸上是什么表情。又该是怎样的表情。
自己是如此的狭隘。

女子一直盯着他的脸,看得他想逃。
但是她却伸出手,要求将她抱起。
虽然增高了五厘米,可还是能一目了然她的头顶。
“我说啊,长谷部君是如何想的?我呢,因为喜欢长谷部,所以才会努力变化,是为了你哦。”
“我……我知道……我居然……”

“什么居然,你要自信鸭!自信!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长谷部先生!要像我这样的自信哦!”
她模仿着电视里的超人,双手攥着拳,拧着眉毛郑重其事的和他说这番话。
长谷部觉得好笑,但是那一连串的表白更让他兴奋。

长谷部在几日后的“被炉节”里把这件事告诉了和他在一个房间里的人:
“我……我原来是被这一代的主人这样喜爱着啊……”

药研:
“老子知道你们很恩爱了快你他喵闭嘴。”()

评论
热度 ( 5 )

© 咸鱼不死身——咸鱼咕咕机 | Powered by LOFTER